產品介紹

Product

產品介紹

Details

421
421-2
421
421-2

COU-AC421

Courtois 長號 紐約版421

Antoine Courtois New York 系列長號是與兩位傑出的美國管弦樂手合作開發的,Paul Denson Pollard 負責低音長號,Weston Sprott 負責中音長號,他們都是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的成員。這兩款樂器是 LEGEND 型號的演變,具有許多不同的功能,例如專門設計的聯管、文丘里管和演奏滑軌、不同的組裝點設置以及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扶手。在 Antoine Courtois 的歷史上,該型號首次配備了帶有切割螺絲環喇叭口的特殊設計的鐘罩,這使得該樂器能夠在一個豪華的樂器箱中運輸,幾乎不比中提琴箱大,使其更方便旅行。喇叭口上的螺旋環也帶來了更緊湊、更集中的聲音和大量的投射,這是 Weston Sprott 特別滿意的。

型號:
 ● AC421BHA
 ● AC421BHRA
調性:F / Bb
繞管方式/轉閥系統:開放式繞管/HAGMANN轉閥
管徑:.547"(13,89 mm)
揚聲口尺寸:8.46" (215 mm)
揚聲口材質:
 ● AC421BHA    黃銅(可拆式)
 ● AC421BHRA  紅銅(可拆式)
滑管類型/(外/內)材質:標準型/(黃銅/鎳銀)
外觀:清漆

bam長號樂器盒  /product.php?act=view&no=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