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專欄

Video

影片專欄

BUFFET單簧管音樂大賽

毋忘初衷
宋威德
佩筠
志謙
毋忘初衷
宋威德
佩筠
志謙

【博凱 Buffet 單簧管音樂大賽 創賽初衷!】

博凱為您獻上第7屆【2022 Buffet 單簧管音樂大賽】

【博凱 Buffet 單簧管音樂大賽 創賽初衷!】
後疫情時代,你/妳還在為了新聞一直重複播報的每日感染數字而惶恐不安嗎?
別再說今年暑假不知道要做什麼? 博凱為您獻上第7屆【2022 Buffet 單簧管音樂大賽】。
疫情終將過去,趕快拿起你/妳的單簧管,聯絡老師好好上課,就有機會得到Buffet最頂級的Legend A調單簧管,專業級單簧管RC,CP值最高的學生級單簧管E12,以及高額獎金。
感謝5位教授對於博凱歷屆【Buffet 單簧管音樂大賽】的指導與支持!
陳威稜William Wei-Leng Chen單簧管異想世界
宋威德 (Papa Sung)
Pei-Yun Lin
林慶俊
Ken Chih-Chien Lin
#博凱六么譜集
#陳威稜 #宋威德 #林慶俊 #林佩筠 #林志謙
#WeAreBuffet #Clarinet #單簧管 #Legend #RC #E12F #buffetcrampon #buffetcrampon台灣總代理 #2022buffet單簧管音樂大賽